Wednesday, July 30, 2008

"出來"社會工作 (六)~Amended Version



原來,考驗不斷的出現在我眼前.



沒關係,我一直對自己說.算是自我安撫吧.

之前,有位同業好友,我都習慣性的吐心事給他聽.

但因他已另找謀生去了而沒再聯絡,已漸漸會到以往的作風,就是工作上的喜,怒,哀,樂..大都自己去承受.但,畢竟事業上的事還是比較盼望可以有個同行的人來訴說一般.

唉...無奈的,沒這種機會了.

很想聯絡他,或想像以前那樣的sms訊息給他,至少也會回復一些鼓勵的話,讓我感覺好起來.但如過再跟人家講這些東西,可能會把人悶死囉.




請問brother,你的業務,生活都還好嗎?



沒關係,比起以前,覺得自己比較能處理及安置自己的心境了.回頭思考,我反而覺得,一些人生的事,還是始終得要自己坦然的,堅強的去面對,也是必然之事實,笑口常開再重新出發.如友人所說"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會到!"


今晚上,一個人剛剛去了cafe喝咖啡,我的電單車就拍了店舖的隔壁,是很靠近巴剎的地點,剛好那有擺了一箱箱的雞籠,往上面的一個疊接著一個,,裡面都"囚禁"著好多的雞.從牠們眼神表露出來,我能感受到慌張,緊張,恐懼的心情.各各看到像我這樣的人類,一定心裡感受到怕的要命..因為分分鍾,死亡之神就會來勾取牠們的靈魂去的...我在想,我每天要面對的,肯定不會比牠們的來的難過,悽慘吧!!!

珍惜眼前的一切.....


待續吧>>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