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遺憾是極度...當你使別人對你有同樣遺憾的感覺

前陣子,因為自己處理情緒上弄不好,而導致工作及人際關係上出了差錯.

我因此而失去了一個好伙伴,還有我們之間難得建立過的的友誼.

過後的日子,猶如在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煎熬,感到遺憾甚深.

後來,慢慢,慢慢的把自己振作起來了,却昨日聽聞了那位好友因我的挫折而影響了他的業績..他也在其他朋友面前表明說真的覺得很可恨也很遺憾為甚麼我們之間會落到這種地步.跟讓我覺的不可寬恕自己的是,他仍然還替我覺得可惜,為甚麼本是一位好人好者會踏出錯誤的舉動和決定...

當我知道了這狀況後,我整個人感覺猶如心臟被挖掘出來了!! 我不能在面對我自己...我竟然讓人家對我徹底失望,遺憾!!!

彌漫的内疚感包圍了我整個身驅,.我真的感覺到極度的遺憾..因為我使別人對我有同樣遺憾的感覺..我可真正的感到極度的遺憾,為甚麼我讓別人對我的所作所為感到遺憾......

啊!!天呀.那種感覺很哀傷,悲痛.我很渴望能說一千聲,一萬次的 "對不起"但這三個字瞬間就很快的在空氣中消失無影無蹤..永遠沒辦法道出來給對方聽.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