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嘿。。。我只觉得上天是最可怜我,每每觉得孤独及寂寞时,我唯一能转向的方向就是对天说:“您已是对我很好了,我有多的为难和悲哀,至少我比很多人好命了!!





朋友好的,真的是称得上是知己的不需要多,有一两个就很辛福了!我几个月前, 认识了一位好友,我很珍惜他,虽然我不知他会否同样的对待我。





多愁伤感的我,可能知道自己已主定过单身的一辈子,就会比较要得到人家的保护,爱护及关怀。就像我们很希望父母,终生伴lu都一样, 希望能永远的陪伴着我们在身边,直到永远。





我不断的提醒自己要坚强的面对人身道路上的一切考验 ,让自己振作起来。





明天会永远更好的!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