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现在没钱,等我50岁才有钱!

前阵子,我在KL某间百货公司里经行我们职业上的ROADSHOW.

有位大哥经过我们的摊子,我就如往常的向前去跟这位准顾客来解释我们的理财计划。

本以为要来引导进入话题的刹那, 这位仁兄很快的便摇头表示不愿继续听解了。

然后,我就很直接的问他为甚么不愿意接受我们的建议。

他就瞪了双眼(原已不大的眼睛就这样瞪的也不怎样大)说:“我现在没钱!”

听了这大哥哥这么一回答, 我便继续鼓励他更要为自己作个投资计划来帮忙存钱。

结果大哥就回答 :"哦,我今年才35岁, 没钱,没钱!!" 他又说:“你们应该找50岁的人士,他们才真正有钱啊”。

这一回我有点讶异的面对他反问:“若是这样,你觉得为甚么50岁以上人士会有钱呢??”

他的反应仍然是 “我现在没钱”然后就离开了.....



好一句 “等我50岁才有钱!” 哈哈!! 旁边的同事听到也跟我一起在那边只好摇摇头了!哈,在这种年代还有这样自以为是的思想的人!

我过后还有点感觉到不太相信刚刚听到的这一般的回答。 可能我对人的要求高了些吧!!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