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出來"社會工作 (十一)

好一段時間沒參與roadshow了.

呵呵, 並不特地選這天來做的, 剛好今天, 是馬來西亞的公共假期, 地點很多人.

老實說, 接近一年半的時期, 經濟不景氣, 也帶來很大的 '威脅' 力, 尤其是我們這財務行業,也當然免不了.

趁著這次的roadshow, 來測驗一下人群的反應.

哈哈! 最後還是讓我能拿到幾個人的名字, 雖沒當場close 到半單case, 但總算是有些收穫.

在這6個小時裡, 和幾位同事, 當中,還有兩位GM (組織經理) 聊了起來. 同樣的問題, "最近做得還好嗎?" 這類的話題 . . .

我可能比較坦誠, 也很謙虛 (你可能覺得我在吹水, 但我明白人是有避諱的舉動. 一單你不讓他們覺得你發出一種 '威逼'感, 人與人就會敞開心胸, 就會樂於和你分享事情) 因此讓對方很自自然然的對我講述了他們如何又如何在這行拼了過來, 已往是怎樣有怎樣的受苦受難, 才能擁有今日的成果.


今天, 大概最大也最有鼓勵性的收穫, 我看是聽過這般 '不正式的激勵課程' 吧.. .. ..心中也起了感激的feel 了.

謝謝自己給自己機會參與今天的活動.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