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出來"社會工作 (十)

L太太說我這次真的碰釘子了.

因我在景氣旺盛的時候出來'闖', 那接下來就遇上經濟風暴的時期 . . .

無可否認的, 她說的有道理. 縱然如此, 最真確的因素我覺得還是做的不夠績極. 深呼吸. . !

突然之間, 覺得可能自己不夠一般創業者那般的 "狠" 吧 !!人家可說是, 為了找吃, 一路向前沖(也向錢沖), 帶些 '不擇手段' 的舉動去撈起一大筆的. 這樣, 才會有成功的一天. 或許吧.

難到我不夠 '狠' ? 野心不夠. 也許我應該像地球上的千百萬人, 一生一世打分穩定的薪資式工作, 比較適合我嗎? 我能感覺到, 連我這肉體也不斷的發出警訊及暗示著我這主人要 '看開點', 叫我不要這麼固執. 我心跳加速, 這我知道的(而且比以往來的更快了些, 也不太平均 ! 我比以前消瘦了很多, 呼吸也變得急速, 又短(三長兩短, 天啊!). 你以為我自己不著急嗎. 會的呀, 我每每在問自己, 這樣的堅持下去, 化算嗎?值得嗎?

每次顧慮到這邊, 我覺得很自己很可憐, 很孤獨, 淒涼喲. 但同個時間, 也安慰自己說 "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呀, 一切成果都得要付出代價. 那是正常的. huu.. 自己得要時時刻刻作自己的輔導師, 呵呵, 真了不起.

我也不斷再提醒自己, 一定要記得多點愛惜自己. 可憐L太太, 我懂得她身為一位母親的心疼, 焦慮. 雖然我仍然不斷和她鬥嘴, 偶爾也鬥氣. 我只盼望有早一日, 而且要早早的, 不再讓自己, 和身邊的人為我擔憂.

又是訴說得給人感覺到灰灰的.. 但別要緊, 沒事, 沒事. 切記 : 明天不一定會更好, 但更好的明天一定會到 . 而且真正不斷在實現著. . 信心來了!
矯正自己的心情後, 再重新出發. . . 加油昌哥!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