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祕密” 的祕密~~ Power of Attraction

“祕密” 的祕密

時間 : 晚, 11:42

地點 : 彭亨州, 雲頂高原


友人好幾次邀了我到雲頂去,今天總算上來了.延遲到現在有幾個原因 :

- 心情不太穩定 !
- 覺得這沒甚麼好去的
- 雲頂每每讓我惦記一些往事,在我這一生當中,和我來過這個地方的人們... 

講最近的就好,5個月前的今天,我另一位有人帶我上來過,但如今已和他失去聯絡了.他很搞笑,也很樂觀.他是唯一教我到"勝地"裡搏運氣的人!所以很享受跟他到這兒吹風,賭個好運來! 就從此,我才不會覺得來這山頂是有些事可以做,不那麼悶了:)

...我後來答應來,也想說來 "逼" 自己放鬆一下!順便再來試試我的運氣,呵呵!

就可能因此而不太帶這"陽光"的心情而心不在焉. 出狀況了...

我竟然在乘坐籃車上去的時候,把錢包丟失了!在商店裡要付錢買東西是我臉色都變了.你知道嗎,我不知怎麼的,竟然不立刻覺得慌張起來,而是對自己說 "哈!好就沒發生這種事情",縱然還是覺得倒霉不過的..唉.友人建議我試找回剛走過的地方. “就算真的跌落在地上, 恐怕在這種人潮進出的情況下,也都給人拾起來, 然後笑嘻嘻說 ‘地上拾都寶,問天問地問不到’ 這句俗語囉 . . .

有句話說,人生經歷多了,也自然反應就比較穩定些.我就趕緊到服務台求助.那兒的職員建議我去找警方幫助.其實,當時我突然想起‘祕密’這本書所提倡的正面思想力量,和吸引力法則.趕緊的,我的腦海裡提醒自己,把負面想法暫時拋開,開始動動腦筋,看看能做些甚麼來挽救這局面,惡運能否驅除掉呢?

叮!想到了,很可能錢包遺失在籃車裡(因當時我的錢包是塞入後面褲袋裡,大可能是就這樣溜掉在座位上.

ok.長話短說,我找回了我的錢包! 現在想起來,可能當時我雖感覺到失落, 但只因為我還能抱持一種光明的希望,所以到最後仍然能脫離危機.

我不覺得這是甚麼的 "幸好"因如果那時我不心平氣和點的話,相信我就沒辦法想出拯救的行動,而改變結局.就像你在找拍車位,只要能抱住正面思想,得到車位的成功率肯定高很多.理由很簡單,因沒有負面想法導致你專心找位子,肯定容易找出位子啦, 哈哈!這,我比較大聲喊,因本人也嘗試過,也幾許成功過找拍車子的經驗.真的,不防可以自己試試看,喔!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