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這次,他握住我的手

前個晚上, 我又夢見我佬豆.

這次比起上幾回不一樣. 以往的情景都是比較模糊的, 這次缺很逼真.

而且, 我這次還面對面和他聊聊天, 表達一些心裡話...但別問我談了些甚麼, 因我都記不清.

這次也與以往不同之處是, 我 ba ba 臉上顯然比起來開朗多了. 夢中的其中一段, 他還握住我的手...

家員當中,我可是夢見 ba ba 次數最多. 咳... 看來, 我仍然懷念 ba ba, 懷舊以前一家人和 ba ba 的生活. 還有, 騙不了自己的真實是, 我明白我還不完全100%的習慣目前的生活變化.

老豆, 你不用擔心我們了, 我們會盡力為我們的生活奮鬥, 一直走下去.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