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出來"社會工作 (九)

我在這兩個月裡, 發呆了..對.

慶幸的,我開始看到轉機了.

上個周末,我哥飛行到北海道.我突破覺的沒人可訴苦似的.我是指工作上的一些事情的吐苦口水的對象呀...

但現在的心態好轉起來囉..哈哈!

因,或許我看到另個發展創業的機會了.也可以說是轉機,一個希望,更是一個商機, 特別是在這種經濟衰退的時刻(不管你是在講世紀性,或個人性 !!).

感謝同行友人,更加的要感恩,感謝上帝,最後也感謝自己.

很盼望這一方面是好的另一個開始, 也很渴求他能順利的蔓延下去.



不管未來走到甚麼程度,但我不貪心,我先來感激及感謝宇宙主宰!uUUuumphh!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