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出來"社會工作 (七)

剛剛今天的傍晚,和一位女舊同事見面,喝茶.

她比我離開打工的日子來的早了四年.

不知為甚麼我這次還會主動約了人家出來聊天,這不是我一般的作風..(這為友人看了請別在意我這樣講,好嗎?你應該知道我的為人,呵呵!)

從我家到見面的地點,雖比較遠..但我相信我們覺得真慶幸能夠談了一談.

因大家在很多方面都經歷非常像似的生活環境,還有同樣的感受..然後彼此就互相的給予鼓勵.

至少,我們覺得奮鬥的路程比較有希望及不這麼苦燜,哈哈!!



這裡,我突然想起你,NcSF.你還好嗎?

我們以往都也不這樣子嗎,互相分享大家的歷經?我們也都不習慣性的,互相鼓勵嗎?

雖,因不容許的情況下,我們無法再這樣的勉勵,但我記得我說過一句話,"在遠處有位老友永遠地會祝福和知道你在努力奮鬥",那這條路途就不會覺得很孤獨,難耐了.

以前對我的指導和鼓勵, 我在這兒, 要再次向你說聲 "謝謝" .

多保重,朋友.....................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