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假期

國慶日剛在昨天過了. 今天仍然是假期,因這假期是砰到禮拜天.所以今日是‘長’周末的最後一天.

呵!對我而言,現在的我而言,假期並不再是甚麼渴望的日期了.對,我懂有這麼的感覺是很糟糕,但我也不想.下午還去見了一個顧客.這種工作性質,講實在的,既然選擇了行這條路,我老早就要會有意料得到.也願意去接受它.

說到這,心裡有些寂靜的感覺,這幾天的情緒老實說,總是低落了些.

不,我並非在埋怨
工作上帶來的改變,而是在為自己的生命感到有點酸澀...

身邊原已並不多朋友的我,最近工作上的時間和性質使我更加的少跟好友們 ‘混’在一起,這,大概是讓我感覺不愉悅並燜燜不樂的原因吧..坦白說,我甚至會覺得和友人的話題減少了,所謂的 channel不和了.

唉..假期,總讓我覺得孤獨.雨季的秋天,涼涼的氣候,讓這假期覺得更為寂寥.


訊息在提醒我,生活開始枯澡燥了,沒關係,我會努力為自己創造陽光的未來.笑一笑,KC..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