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Episode 6) 他, 偷了我的心..

一但有上網,我多麼的渴求他會在網絡的另一方啟動跟我聊天 !!

電腦屏幕上顯示燈及鈴聲在閃亮發動, 代表有來訊了!

"hui...... "

是他! 是他 msn 我! 我是無比的歡喜看到 我們一般的方言式對話開始了. 再來, 他的每次發給我的sms 都會帶來相同的幸福效果, 我的媽咪呀!!!!


"hey! 是你呀.. 怎樣ah? 你在作甚麼叻"


這可是解除了我心裡深處的思念唷... 想必, 很自然的,我開始在心裡面倒數著他回來 SG 城的日期.. 大概,這就所謂的 '藕斷絲連', 只可惜是單方面的...


~~~~~我身體裡的主宰靈魂開始撥出警告訊號.., 非樂觀的念頭浮現再我腦海裡.


人家說, 如果有一天你發覺了以下的狀況出現在你生活裡,那你真正的愛上某個人 :

1. 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他的短信.--.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2. 當她/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你已經愛上她了。
3. 當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你已經愛上 她/他了。
4.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



而我....通通都犯到了!


待續>>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