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Episode 7) 他, 偷了我的心..

現在的我,到底是敬佩他還是愛慕他,已分別不出了.

我就很佩服他對待工作上的看法與樂觀態度.慢慢的無意中,我習慣性的學他的風格來出理事情,學他生活習慣,想法!這樣一來,我發覺不對勁.可惜,愛情是盲目的.

除了以上四點,我也查覺到自己會開始對其他人的來訊,不管是sms或msn也好,我會一律感到厭惡 ! 

"哈!電話有短訊進來...可惡 !不是他 (心裡就會嘆氣 :真希望是他現在就給我聯絡,咳...)

我可能沒辦法控制自己了...

漸漸的,我像一個不顧人家方便一直主動sms給人家!太不要臉了,自己也覺得很放肆 !!

他可能也因此查覺到不對境了..

漸漸的,我的sms,msm 他並不像已往那般的速效會答我..到這,我明白的為什麼男人怕死纏的女人!!

有這樣的機會,我的得不到愛也罷了.可惜,他避開我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有了女友..

我後悔.後悔沒看開點,就當人家是知己,頂多不會聯最後抱持友誼的機會也沒落空.

~~the end~~

1 comment:

dng2007.love said...

这里有几个错字需要更改,
出理事情 --〉处理事情
速效會答我 --〉速度回答我
聯最後 --〉连最後
抱持---〉保持

什麽是“友情”,“爱情”?

我个人认为,

“爱情”应该就是。。
和“异性”在一起的时候,彼此都有“心动”的感觉。。如果只是单方面,就叫“暗恋”!

“友情”是。。
彼此都能在“心灵”上做交流而已。。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