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出來"社會工作 (一)

我離開打工的日子已有一年半了, 所以這個帖子的頭兩個字稱為 "出來"社會工作,哈哈!



心血來潮,就覺的應該給自己做個心聲報導吧 ! 現在已是凌晨1:40了, 但可惡的就是在這種時候特別感性, 所以從床上趕緊爬上來記載一般囉.



回想起,可算是一時的衝動也好,時機成熟也罷了..但怎樣都好,終究是已算是我這一生的大革命呀!咳..講起來,會有帶著一些些的感嘆,俗話說..活了半輩子 (應該不會是消極的說法啦,所謂"人身七十古來稀"嘛,哈哈!),才來個人生目標的轉變.



如果有讀到之前我在這各人部落格寫過名為 "三年"的英語小帖子就曉得我阿爸大人的突然逝世有feel到那其實有如我的人生第一次的轉捩點.





從此之後,自各的思想及思考開始起了異狀..



待續~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