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Episode 4) 他, 偷了我的心..

"那各顧客怎樣,又怎樣...嘩,很好笑,哈!"

"...天呀,我close了RMxxxx 的sales. 哈哈!"

"咳..那位同事太過分嘞.."


~~~我們于激極的心態,互相鼓勵對方的業績,分享工作上的經驗.


"...那個企業家,很了不起哦.."

"最近有出新書, 值得去買來閱讀!"

"...那講師講的非常好,聽了之後我很有信心!"

"所謂創業就是要有遠見,一定要設好目標..."


~~~我們習慣性的來切磋idea,給予不同的意見,發表有默契的言論 !!


"哇..很羨慕某某朋友的收入"

"咳..心情不好"

"擔心這個月的業績.."


~~~漸漸的,也很習慣的,我當你是我發嘮叨的對象了.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這樣辦了.."

"我是建議你這樣子做.."

"我們要有positive 的舉動!"

"...沒關係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然而,你無形中成為了我的救濟星,我的mentor!

待續>>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