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Episode 3) 他, 偷了我的心..

"那個旅遊勝地很好玩叻! 我們安排日期到那兒去吧!"

當然,可想而知,我心裡是非常歡喜,喜悅是無法掩蓋的表露在我臉龐上!!

"噢..有人要去拍拖哦!"

連家裡的媽咪也feel的到我那興奮的氣氛.

"哎唷..抱歉嘍,約我的人是女同事哦.."


我扯了大炮,嘻...


身邊的型男陪著我去遊玩,那可是我一生人的第一次.不高興是在騙自己啦.


縱然是這樣, 我只能用了平常心去經歷這一次的'際遇'. 可能是覺得那只不過是個偶然的機會罷了 (咳..)


"真的感謝你,陪伴我這一趟,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


那天晚上,回到家過後,我立刻發了這一則短訊給他.


"哈哈! 我也很開心嘛! 別這麼客氣"


那剎那間,感覺猶如世界上最謂幸福的女生了!!!你就是那般的開朗...讓我深感迷戀的! 就從那天起,我發覺自己墮入了,墮入所謂的愛情旋渦.


後來..當這一切已成為過去,我曾問過自己,甚麼東西讓我捨不得這段感情? 原本是同一個理由.


可能我個性比較脆弱吧,我給了自己一個很滿意的解釋.


哈! 我這小女人..有好伴侶就會滿足.


待續>>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