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Episode 2) 他, 偷了我的心..

你人非常開朗.每每在手提電話的另一邊聽到你的聲音會讓我自然的也開心起來.過後的那幾個小時,你的那通電話像個興奮劑般的讓我也因此開朗起來.我是在講真心話, believe me.

如果形容自己是個平凡無奇,極謂普遍的一位女生,我覺對自己並非過分吧.

咳..沒可能跟一位俊男來往的.就算有,也只不過是淺薄的緣份而已.

該是你們讀了, 會譏笑我. 沒關係, 這麼一來,我用廣東話對自己說 : "我都有今日囉!"..


待續>>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