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出來"社會工作 (十四)

今早, 到過吧生, 去找位準顧客.之前,多和他聯絡上幾許.

他說過周末沒時間,最近也都必須參加一些franchising的訓練課程. 我因此而再約他在今天來見個面,向他解釋商品一般. 在電話上, 他已有向我說明,目前是沒準備要投資. 但他並不拒絕我去找他見個面.


我拿不住主意,到底要去嘛,還是不去的. 好遠的地點耶...

結果,今天我還是抱著期望,去見了他.

他所謂的franchise商業乃是MLM(傳銷生意). 結果,他因剛剛要在這方面投入及投資,所以沒預算過拿甚麼錢來投資基金.

回到KL來, 用過午餐後,就直接到學生的家給教學班.

榜晚,又南下了,到焦賴的Sg.Long帶人去觀望房屋...到最後還是那句 "讓我們先考慮考慮"... 沒有立即簽約買賣. eehh, 別誤會的. 我並不是覺得失意.可能是習慣了這種場面.

這樣忙的一天,老實說讓我有著充實感.


這兩個地方, 我都是駛著摩托車去的.... 屁股肉應該扁平了幾吋了.

可說是南下北上了一環..卻一點生意也'奪'不得.


這行裡,這種事一點也不奇特,但在心深處,難免會嚥了一句 : 到底還要等多久,才能擺脫這種'困擾'的環境呢?


呵呵, 阿昌呀, 除了努力,還是那一句吧......gambatehhhhh...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