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出來"社會工作 (十二)

剛從明德佛堂回來. 去打打掃, 也是搬遷後的第一次到那打掃..說起來,沒有内疚感是騙人,更是騙著自己.

離開當初穩穩定定的工作環境已兩個春秋了..我這段期間都沒甚麼心情要作做任何需要費力的事情或需用到心思去辦的事...其實自己也瞭解,那原因是無它的, 就因工作及思想有所"改革"了..hmm.


回憶起,真是有點驚奇..我挨了足足 789了, 是789的日子 !

說真心話, 仍然有著哹哹沉沉的感覺.

嘗試幹過不同的活, 不敢說經歷非一般的社會經驗,但, 也體會到像 阿賢在節目上說的一句話 : 揾食艱難, 哈哈!!!

人家說, 創業是一條寂寞的路程, 我認同了,也明白了. 就如一位皇帝要創造及保住他的江山那般的孤寂生涯, 所以他們都稱自己謂'寡人' .

最終能為自己鼓勵打氣的, 始終最好的知己還是自己本身..

但還是很感謝我身邊所有曾經, 正在, 還有將要直接及間接鼓勵, 給於我一切的勇氣的家人及友人 .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