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10

四年岁月。。仍然觉得寂寞


四年的打拼了。

偶尔在这样的夜晚。。孤独的感觉抱围着我。

我分别得到,孤独和寂寞是有差别.



但我要让你知道。。
孤独惯了,不一定能不寂寞



所以觉得疲惫的原因,该是因为寂寞了。


这点,我要努力压抑,
这几载,我努力反抗了,盼望,有朝一日,渐渐我麻木的时候。。


就是我对付寂寞展开胜利的时候到了。不,不要觉得酸酸的。




也许,这是不同人,用着不同法子而已。。




今晚, 渴望星星们陪伴我如梦乡。

晚安。


No comments:

49 (fortnight) DJ Song

Adverlets